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太原学院文旅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首次参加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 成绩喜人
2022-06-09 16:10: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5月29日,2022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太原学院文化与旅游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级同学积极备战,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该系派出的3支团队从300余所高校,130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一等奖一项与三等奖两项。

2022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为教育部认定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在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46位。今年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河北、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苏、上海、四川、云南、甘肃、福建、广东、海南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最终有244所学校的845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此次竞赛,太原学院文化与旅游系参赛学生表现优异,既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又充分展示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此次大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我省培养具有自主学习力、实践操作力、创新创意力的会展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image001_副本.png

image003_副本.jpg

image005_副本.jpg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夏卓然、杨鑫、杨瑾、邓好、候海森

三等奖:岳丹锐、林露笛、王若瑶、李晨晖

三等奖:张凯丽、王霄琳、袁佳琪、李嘉祺、赵云涛

太原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