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村企社互联共建 端午节助困暖心
2022-06-08 17:2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1日上午,阳泉小河村社联合党委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与阳泉市供销社储运公司等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村企社互联共建 端午节助困暖心”系列活动。

在现场,村企社代表就党组织互联共建、成立党建联盟、进一步对辖区困难群体提供有效帮扶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一致同意成立小河区域性党建联盟,全面推进小河区域性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宏益公司职工食堂,由村社居民、企业职工、微网格员、志愿者等30余人制作粽子和凉糕,给12户困难家庭送去端午礼品和祝福,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喜悦。

会后,小河村社青春红似火宣传队带来了文化惠民表演。现场群众齐声大合唱,氛围热烈,鼓舞人心。

互联共建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村企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互动横向拓展。(王艳奇)

[编辑:张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