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千岁奖助学金”启动
2022-06-06 13:51: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5日,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千岁奖助学金”启动会。

启动会上,山西千岁坛城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表达对科研工作者的敬意和对教育科研事业的支持,公司特设立“千岁奖助学金”,奖励和资助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工作突出的年轻教师和在校研究生30名,希望优秀青年学子积极关注康养产业和文创产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梅表示,借助“千岁奖助学金”的设立启动,希望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学有所成,并怀有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学校欢迎社会各界来校设立奖助学金,激励年轻学子不负韶华,积极投身到科学创新中来。

启动会上,双方签署了“千岁奖助学金”合作协议。中心对杨宇、陈涛、张孝富、高越松四位同志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