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快讯>
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荣史馆揭牌
2022-06-01 12:23: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5月31日上午,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下称物资公司)荣史馆正式揭牌,荣史馆包含了历史沿革,产业布局、海外市场等部分,全面总结了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的奋斗历程。荣史馆揭牌意味着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将再现过去、激励现在、引领未来。

“长时间以来,延续了铁道兵血脉的我们,始终在审视自己在历史上留下了什么,应该怎样继承和弘扬,思考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怎样才能做得更好。”物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经过认真思考,在铁七师建师70周年之际,我们决定筹建荣史馆,力求为参观者呈现一个发展的故事,延续铁七师的荣光。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荣史馆为物资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单位历史的重要平台,具有铭记历史、激励当下、昭示未来的教育意义。大家一致认为,物资公司70年的发展历程,是始终为党和国家建设发展服务的70年,是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70年。荣史馆展陈内容主题深刻、生动详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铁道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四种精神”(亮剑精神、忠诚精神、实干精神、专业精神),为企业的各项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物资公司还同步举行了石油公司库区外道路改造绿化工程竣工暨玉兰园开园仪式和公司党建活动室启用仪式。

据悉,物资公司前身是解放军铁道兵第七师后勤部仓库和物资科。组建于1952年,1984年兵改工归属铁道部;1994年元月,组建成立“铁道部第十七工程局物资总公司”;2002年8月,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用现名,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的核心成员单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