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晋控电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27 17:13: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日前,面临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电力集团晋能控股山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超前部署,全员防疫,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各级党政“一把手”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广泛宣传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方针和集团公司的各项防控举措,统筹协调全公司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认真摸排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职工及家属人员的信息,坚持“日报告”制度,严格审批外出活动,全面落实出示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核酸检测报告、测温等措施,充实防控物资储备,抓好食堂冷链食品管控,加大关键场所的消杀通风频次,确保科学有效排除疫情隐患。

此外,晋控电力疫情防控督导组加大力度督导各单位仔细排查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厂区、办公区域、值班室等关键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指出安全隐患,提出工作建议,弥补防控短板。对履职不当、疫情防控不利的相关单位“一把手”进行问责,形成合力,严防严守,全力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防止疫情新燃点”阻击战,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吴若)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