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开展党工团共建 促活“银担”合作
2022-05-10 14:46: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银担合作能有效促活市场经济,引流更多的金融活水,注入市场主体。我们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创新模式,从党工团共建角度推进。”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年4月28日,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党支部携手忻州汇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沐书香 同向未来”读书分享会暨党工团共建签约仪式。

“原来只有业务合作,现在没想到还能在一起读书,共同提高进步!” 忻州汇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一名青年员工表示。活动中,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中心工作推动等方面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学习,并通过视频和领读的方式,一起领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观,倡议全体党员、青年员工努力提高专业本领,爱岗敬业,创新有为。在全体党员和青年朋友的见证下,双方并签署《党工团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以往银行和担保公司合作主要聚焦业务,主要目标是聚焦客户融资寻求,按照既定模式开展业务合作。此次党工团共建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契机,可以进一步深化银担双方在党建方面的交流合作,从而推动中心工作“开花结果”。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表示,将围绕转型发展、以党建带业务发展的总体目标,凝聚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正能量,把共建成果体现在转型创新、业务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更好地推动“银担”合作,聚焦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目标,强强联合,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孔会杰)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