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2-05-10 14:4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2年5月2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发布《关于“五四”评选表彰的决定》,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团支部获得“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全面构建“团支部搭平台、团员带头示范、青年全面覆盖”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该行聚焦党建引领,掀起青春学习热潮。定期组织学习会议,开展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加强日常学习交流。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暨红色诵读等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员工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不仅如此,泽州浦发村镇银行还聚焦活动创新,绽放青年员工活力。踊跃开展“寻觅红色踪迹摄影”等文体团建活动,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鼓励青年员工广泛参与晋城市组织的各类演讲比赛,并在晋城市青年金点子金钥匙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开展献爱心活动,向两名贫困学子捐赠2000元爱心助学金及学习书籍,并在河南特大洪水期间自发捐款3300元。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全市性重大工作任务,青年员工主动请缨,积极助力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员工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团支部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持党建带团建,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为建设“小而美”村镇银行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亚婷)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