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弘扬太行精神 争当太行金融先锋
2022-05-07 11:57: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没想到浦发银行长治分行的党建工作做得这么有特色!”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摄影家协会一位会员激动地说到。

2022年4月28日,浦发银行长治分行与长治市潞州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摄影活动。摄影师们参观了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宣传阵地,从摄影师的视角全景展现了该行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清廉文化建设以及业务办理等工作,从发展历程到员工风采,摄影师们用一帧帧精美照片,诠释了该行党建特色品牌“太行金融先锋”的品牌形象和银行员工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我们在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强行必定有为”全员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浦发银行长治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到。

走进浦发银行长治分行“荣誉展厅”,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映入眼帘——“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金融先锋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浦发银行总行“标杆五星党支部”、“百强网点”等,每一张鲜红的荣誉证书都是该行以党建为引领,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

据悉,浦发银行长治分行从强化“党建融合中心工作四项建设”全员学习宣传教育入手,在全行营造“弘扬太行精神,争当太行金融先锋”的良好氛围,同时形成强有力的内外部宣传阵势。近年来,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企业使命,以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己任,在监管单位、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呈现了较好的发展态势,负债规模和资产质量位列长治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长治地区重要的金融力量。(李亚玲 石林)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