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山西路桥一公司姚峰深入一线视察并慰问员工
2022-05-06 08:31: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5月1日,山西路桥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姚峰走进岚马线LJ2标视察,并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

姚峰重点深入凤凰1#、2#大桥、1#预制梁场、富足隧道进口、出口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姚峰在实地视察后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好黄金施工期,紧盯进度目标,协调组织好人员、物资、设备,充分挖掘潜能,鼓舞员工士气,持续提升工程建设热潮,明确工作重点,整合施工力量,全力推进施工进展;二要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优化项目管理,严格质量管控,确保安全生产,重视环境保护,坚持目标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红线意识,将安全、质量、环保风险降到最低;三要在科技创新、固废利用上多动脑筋、再下功夫,通过科技创新、固废利用降低施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随后,姚峰对在节日期间奋战一线加班加点的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岚马工程建设的辛勤付出。

项目经理张建录代表示,项目部一定不会辜负公司的信任和期望,举全体之力攻坚克难、大干快上、争分夺秒,持续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