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我们正青春】高校学子的热线撑起一片“心”的天空
2022-05-06 08:29: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师翔 杜康丽 )近日,晋中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主动请缨,加入太原市“话务志愿者”,彰显了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先生/女士,您的问题需要帮您查询,请稍等。”“我没有听清您的问题,请您重复一遍好吗?”“感谢您的来电,谢谢。”……这是话务志愿者们不断重复的话,他们与每个电话那头的市民建立短暂的信任,传递着美好的祝福,传递着希望与期待,传递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传递着民族的希望。

“我在市长热线志愿者中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接听太原市市民热线电话,记录及反馈市民反映的相关情况,引导市民在太原12345公众号留言诉求并了解后续相关处理结果。在帮助市民解决问题后,我非常有成就感,也非常自豪。”志愿者索研君分享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应当发扬共产党员的带头和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志愿者工作,让党徽闪耀在抗击疫情的服务中!”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