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晋”心战疫】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语系党总支在行动
2022-04-11 17:2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4月8日,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安排,临时征用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沟校区学生宿舍作为备用防疫隔离点。接到号令的第一时间,该校党委即刻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动员令,英语系20多位党员、辅导员、教师积极响应,紧急集合到徐沟校区。

范永丽校长、郭勇柱书记作为英语系包联领导,带头参与学生宿舍整理归纳,每到一个寝室都提醒大家要开窗通风,做好自我防护;英语系高胜利书记、闫冰副主任统筹调度,系党员、辅导员、教师全力协助,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在寝室灯光的映照下,一张张认真细致的脸上汗水涔涔,一件件物品封装打包,一件件行李卷起装袋,一间间宿舍腾空待用。时针指向零点,老师们依然在马不停蹄的忙碌着,力求为太原市疫情防控奉献最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抢出更多的时间。

英语系党员教师们在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恪守着对生命的守候,演绎着感人的“逆行”故事。

10日下午,经过24小时忙碌,86间寝室,400多名同学的学习、生活用品都被细心地打包、标记、整理完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