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晋”心战疫】中北大学师生同频直播坚定抗疫决心
2022-04-11 17:23: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郭艳霞)“宅舍学习同抗疫,云上联欢共倾情”。近期疫情形势严峻,返校同学齐心抗击疫情,在宿舍楼内进行网课线上学习。为缓解同学们紧张焦虑的情绪,坚定同心抗疫的决心,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0日晚利用钉钉平台举办了“小二菌网‘疫’云送货之夜”活动,辅导员老师们献上精彩演唱,同学们在云端连线积极互动,用温暖筑起了抗疫的桥梁。

直播活动在返校同学钉钉群进行,全程持续2个小时,直播观看人次超过1100人,点赞超过20000次。与同学们一起抗击疫情的在校辅导员老师们,在文瀛1号楼共享书屋搭建起临时直播间,依次进行现场演唱,线上居家办公的老师们连线出镜,为同学们送上抗疫祝福。与此同时,学院领导莅临直播间,为师生送上坚定信念、健康生活、共同抗疫的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与主播连线表演节目,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中北加油,得到线上同学的一致喝彩。期间,老师们还通过疫情小知识问答的形式为同学们送出“福利”,让大家感受到疫情期间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中北加油、太原加油!”的字样不断显示在公屏上,温馨感动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直播活动在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合唱声中结束,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又难忘的夜晚。此次活动丰富了“宅舍”学习期间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情感释放的窗口,进一步舒缓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