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晋”心战疫】万柏林区公园路小学:教师化身志愿者,奔赴一线测核酸
2022-04-11 17:1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炜)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万柏林区公园路小学教师们化身志愿者,奔赴一线助力核酸检测。

4月8日下午,万柏林区疫情防控办召开 “万柏林区疫情防控培训会”,该校教师在各社区积极报名。9日上午,教师志愿者们参加了各个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培训工作会议,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为开展志愿服务做足了准备。

10日,公园路小学教师们提前来到社区,进行信息登记、扫码录入、秩序维护等后勤保障工作的培训。

教师志愿者们不计个人安危,用爱心传递力量,用信心构筑防线,用行动践行使命!

大家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保证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