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与山西羲和四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4-06 11:34: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炜)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近日,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与山西羲和四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新淮,校长赵丽生,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出席了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赟鹏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王新淮书记对山西羲和四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表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人才培养发展战略定位于“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在校企合作中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理念。

赵丽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赵校长表示,杨董事长作为山西财专的毕业生,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展现了山西财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期待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杨树董事长介绍了山西羲和四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以及行业的发展前景。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生物科技制造和服务为主的艾草全产业链企业。杨树表示,作为山西财专的毕业生,能够同母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创业以来的重要心愿,今后愿意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为广大财专学子提供实习平台和就业机会,助力学校本科职业院校建设,让山西财专这块金字招牌更加闪耀。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