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公告
2022-02-12 09:55:1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建投)系山西省管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企业,ENR全球承包商250强和国际承包商250强企业,主体信用获评AAA等级。集团现辖56个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其中上市公司2家;职工总数3.5万余人;拥有11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50余项甲级设计资质及150多项总承包与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贸易经营权。山西建投坚持“立足山西、布局全国、开拓海外”的经营战略方针和“实施名牌战略,营造时代精品”的质量方针,以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房地产“三大支柱板块”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建筑工业及物流、金融、勘察设计咨询与建筑劳务“五大支撑板块”的优势产业布局为依托,着力推进专业化重组和板块化经营,开拓新领域、打造新业态、创造新优势,依托与建筑业的高度关联性,大力发展房地产业,培育健全相关金融板块。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外60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及海外工程项目,创优质工程万余项,所获“鲁班奖”工程居全国同行前列。展望未来,山西建投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奉献精品,开创未来”为使命,绘就“实力建筑,恒久传承”愿景,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创新商业模式,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深入推进内涵集约式发展,促进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持续稳健增长,打造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建筑业龙头企业,向国内领先、国际知名、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建设”集团迈进,全力冲刺“世界500强”。

山西建投地产借力全产业链优势和成本优势,经多年耕耘,业务遍布全省及国内重点区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省属企业商业地产开发主体。为统一全集团地产品牌名称和视觉识别系统,不断增强山西建投地产的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推进品牌与业务相互促进融合,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概况

1.征集单位: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征集内容: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

3.征集范围: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4.征集时间: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20日。(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二、征集名称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语言文字规范,不得带有不健康及宗教色彩,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2.品牌名称不一定包含山西建投字样,但要与集团“实力建筑、恒久传承,诚信务实、锲而不舍,创新突破、奋发有为”的企业文化具有高度关联性,体现山西建投品牌优势。

3.名称简洁明朗、主题鲜明、可辨识度高,且具有唯一性。

4. 对名称的含义提供简要文字说明。

三、评选方法

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将对征集名称进行专家评选及公开投票评选。根据得票数选出7名入围方案,入围方案中前3名推荐为候选方案,最终中选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此范围。

四、奖项设置

入围方案奖金2000元整;候选方案奖金3000元整;中选奖金20000元整(所有奖金不叠加,设计费为税前金额)。

五、作品提交

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投送,邮件注明“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字样,并符合以下要求:

(一)提交材料清单(见附件)

1.《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应征作品创作者著作权确认书》。

2.《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表》。

(二)提交材料要求

1.《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应征作品创作者著作权确认书》《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表》应由作品应征者签字(或盖章)。

2.作品内容在《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表》中提交。

3.应征作品创作、扫描等所有参与投稿产生的费用由作者自理。

4.应征者无需缴纳任何报名或参与费。

(三)提交方式

请于2022年2月20日前将《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应征作品创作者著作权确认书》《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邮箱(cyjtqgb@163.com)。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由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二)所投稿的作品应为原创,未在国家商标部门注册过,不得照搬、抄袭、套用、嫁接他人作品和创意,不得侵犯第三方权益;如投稿作品涉及侵权纠纷,由此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和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给主办方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的,投稿人需承担相关责任。

(三)主办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以及进行知识产权登记等活动。

(四)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自始即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完全使用权、排他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等。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注册、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五)无论投稿人提交的作品是否最终入选,投稿人在活动主办方公布最终结果之前,应对所提交的作品以及相关信息承担保密义务,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任何第三方披露。

(六)本次投稿如出现作品相同或者近似,以投稿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

(七)投稿者投稿即表明认同本征集公告的全部内容。

附件:

1.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应征作品创作者著作权确认书

2.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表

附件1

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应征作品创作者著作权确认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以及本次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规定,应征作品的创作者(以下简称应征者)应当根据应征要求设计作品。

应征者承诺和保证其提交的应征作品是原创,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以及其他权益,如果有任何第三方向活动主办方主张权利或者要求赔偿,应征者应当负责处理并承担活动主办方的损失赔偿责任。因第三方主张权利对活动主办方产生的任何损失应由应征者承担。

入选作品的著作权人为活动主办方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除署名权之外,入选作品包括著作权在内的一切知识产权属于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可以在适当时间、通过适当方式公布应征者的姓名,并根据《山西建投地产品牌名称》征集规定对入选作品和最终选定作品的设计者予以奖励。

应征者同意并遵守以上约定。

应征者(签名):

年 月 日

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1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