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小店区指导教师高质量留作业

2021-09-28 09:56:17      来源:太原晚报

9月25日,小店区教育局消息,该局教研室小学各学科组织了为期6天的“双减”政策下思政课展示暨高效作业设计与实施培训,指导教师在思政理念的引航下开展学科教学活动,并在“双减”政策精神引领下思考高效作业设计与实施方案。

培训活动分为优秀青年教师思政课堂展示、学科教材解析与“双减”政策解读、高效作业设计与实施培训、本学期学科教研工作安排四个板块。共有7个学科9场培训,12名优秀青年教师进行了思政课堂展示,近千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引导教师完成高效作业设计与实施,分工合作设计精品作业案例,体现作业的多元性、分层性、实践性、探究性、学科融合性,为今后资源共享、落实“双减”政策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小店区教育局教研室今后还将继续引领广大教师基于“双减”政策,立足思政课堂,提升课堂效益,致力于研究“构建高效益课堂”“设计高质量作业”,让教育教学回归本质。(记者 张晓丽 通讯员 孟海蓉)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