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向阳花开 呵护成长” 手绘大赛作品展开展

2021-09-01 08:15:22      来源:太原晚报

8月31日,“向阳花开 呵护成长”太原市护苗·绿书签手绘大赛作品展在太原书城开展。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教育局主办,太原市新华书店承办,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旨在为全市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大赛征集到全市近50所小学的近千幅作品,经县(市、区)初选、市级复选、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7名。所展作品内容健康,形式多样,以少年儿童视角讲述“护苗”故事,反映了我市扎实推进“护苗”专项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市新华书店及其所属新城市书房举行此次展览的同时,作品展还将于本月在各县(市、区)首批“护苗”工作站巡回展出。(记者 弓凤飞)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