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6月1日至7日 太原市公办幼儿园网上报名开始

2021-05-31 16:26:07      来源:太原晚报

录取结果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家长可错峰报名

6月1日至7日,太原市统一进行公办幼儿园网上报名登记,孩子今年准备入园的家长可以错峰报名。

今年招收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心健康的适龄幼儿,位于住宅小区内的小区配建幼儿园原则上优先招收本小区幼儿,如有空余名额再招收附近适龄幼儿,非小区内配建的幼儿园按照“就近方便入园”的原则招生。具体招生范围、条件,由各幼儿园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制定并公布。

6月1日8时至6月7日18时,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请登录太原市教育局官网,点击“2021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图标,进入“网上报名”栏目进行网上报名,填报信息承诺,填写网上招生报名表并提交。网上报名时间为7天,市教育局提醒家长错峰报名,录取结果与报名先后顺序没有任何关系。

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继续坚持“三统一、三公开”,即统一时间、统一流程、统一方式,公开招生计划、公开报名程序、公开录取名单,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按照流程,6月8日至10日,组织幼儿录取电脑随机派位工作。6月11日至12日,各幼儿园的录取结果将向社会公示,并通知家长做好入园准备。6月13日至15日,家长办理入园手续。(记者 张晓丽)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