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讲四史故事秀魅力家乡

2020-12-28 12:15:19      来源:太原晚报

12月21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讲四史故事,秀魅力家乡”系列活动。

活动以 “风采人情展”“一句话视频代言”“我为家乡打call”“自制旅游攻略”等独具特色的形式开展,借助新媒体手段助力四史文化传承,聚焦家乡脱贫攻坚,表达学生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家乡做宣传,邀请大家走进自己的家乡。

管理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李静介绍,“讲四史故事,秀魅力家乡”系列活动是学院落实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活动围绕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主题,以各系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为单位组建学习小组,积极创新学习载体与形式,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与魅力家乡展示活动。(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秦晓艳 柴文科)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