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太原理工附小与沁源县古寨村小学生心手相牵

2020-12-04 10:51:05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4日,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沁源县王和镇古寨小学的16名师生。“一个月前我们就互通书信认识了彼此,今天终于见面了。”太原理工附小六年1班史欣蕊开心地说,“我的手拉手伙伴叫刘怡帆,今天晚上她就要住我家啦。”

当天上午,古寨小学的师生们参加了太原理工附小第二届世界足球文化巡游展演活动,学生们还走进场地中央和太原理工附小的师生们一起,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之后,古寨小学的学生们走进教室,与太原理工附小的学生们一同上了科学、音乐、书法等课程。他们还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晋翔车队”等地。“从来没上过这么有趣的课,老师们的讲解浅显易懂,我很喜欢。”古寨小学学生孙震兴奋地说。

为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扶贫、精准施策的方针,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与古寨小学进行点对点帮扶,努力让那里的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与城里学生一样的教育资源。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