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杏花岭区两家无证“小饭桌”被责令停业

2020-12-02 16:22:44      来源:太原晚报

12月1日,杏花岭区新闻中心通报,为规范“小饭桌”经营秩序,保障校园周边学生饮食安全,连日来,该区开展了“小饭桌”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两家无证经营的小饭桌被责令停业。

市场监管人员重点排查“小饭桌”经营证件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情况,食品原辅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晨检、就餐学生体温检测情况,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操作间以及就餐场所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情况。11月30日,巨轮监管站检查北大街小学周边“小饭桌”时,发现有两家在无证经营,便当场下达立即停业通知书。还有一家小饭桌留样、消毒记录不完整,执法人员也要求现场立即整改。

三桥监管站和涧河监管站的执法人员在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小饭桌”存在食品留样量不全、不足,餐具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均已责令限期整改。(记者袁剑锋通讯员刘璟琛)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