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太原后小河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活动课程

2020-10-28 12:26:41      来源:太原晚报

10月27日,太原后小河小学教育集团消息,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后小河小学教育集团西缉校区在全体少先队员中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课程。

系列活动课程包括五项。每周一进行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升旗仪式课程,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理想信念;“习爷爷的话儿记心间”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每周一早读时间,对孩子们进行主题宣讲,让他们从更广泛的角度认识、践行梦想;“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活动课程,让孩子们晒出浓浓爱国情。

此外,还有队委换届选举课程,建队、就职仪式课程等。系列活动课程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宿感,营造了健康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记者张晓丽 通讯员聂峻梅孙丽丽)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