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准载七人面包车 挤进幼童十二名

2021-03-24 10:38:04      来源:太原晚报

12名幼童挤在一辆准载7人的面包车内,其中两名女童就一同坐在副驾驶位置。3月22日,清徐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了这辆严重超员的“黑校车”,并对司机作出处罚。

当天下午5时,清徐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柳小线污水处理厂附近路段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副驾驶位置上挤着两名女童。车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这辆准载7人的面包车上,共挤着12名幼儿,孩子们三三两两挤在座位上,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经询问,这些孩子都在附近一所幼儿园上学,驾车男子杨某是一名“代理家长”,每天有偿接送上下学。民警对杨某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因杨某的驾照已被扣了9分,再次扣除6分后处于超分状态,民警暂扣其驾照,并安排车辆转运了幼儿。

随后,民警又前往幼儿园,就“黑校车”问题约谈了幼儿园负责人,要求其与交警配合,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记者张晋峰通讯员牛艳蓉)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