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关爱留守儿童 这些活动很暖心

2021-01-11 16:38:54      来源:山西青年报

近日,忻州市保德团县委联合县教科局、神东保德煤矿团委、志愿者协会等,在保德县桥头镇明德学校开展了“情暖寒冬相伴童行”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讲师宣讲、节目表演、发放慰问品、理发、禁毒宣传等多个环节。其间,保德团县委青年讲师团讲师郭艳娟通过符合少年儿童特点和成长规律的教育方式,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学生们今后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神东保德煤矿青年志愿者张迪展示了左右手交替拍球、抬脚胯下拍球、交替运球、隔空抛接球等花样篮球操表演。整齐的动作、炫酷的技能,赢得了师生的掌声。接着,135双七彩手套发放到学生们手中,承载了“团团”对他们的真挚关爱。

据悉,2021年,保德团县委将继续把关爱留守儿童、青少年权益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摆在重要工作位置,团结、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现青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王宏)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