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早教

太原市小店区第三实验小学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2020-12-14 12:11:04      来源:山西晚报

日前,太原市小店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小店区教育局副局长张睿晶同志到学校进行宣讲。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全体老师备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在历史对比中学、在贯通联系中学、在反思差距中学来提高学习效果,并努力把这种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记者 田晓瑛)

 

[编辑:张炜]
图片更多
热点新闻更多